360手机N7发布:带给你更持久的“吃鸡”体验

360手机N7发布:带给你更持久的“吃鸡”体验
2018年05月08日 15:47 新浪手机

  新浪科技特约记者 曾诚

  新浪手机讯 5月8日下午消息,今日360手机在北京发布N系列新品360 N7,保留N系列大电池长续航,还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游戏体验更流畅持久。

360 N7 6GB版本售价360 N7 6GB版本售价

  在发布会开始,360手机总裁李开新介绍了N系列于360的重要意义。以长续航和性价比打入市场,360手机的N系列成为了旗下主力产品。

360 N7360 N7

  360 N7采用了全金属设计的机身,共有石墨黑、月岩白两种配色。白色的金属机身在市面上并不多见,官方称采用了相当复杂的工艺才得以实现。

  360 N7采用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6G RAM+64GB/128GB的内存组合,配置上较为主流;屏幕采用了5.99英寸的FHD+分辨率非刘海全面屏;后置采用了1600万像素F2.0光圈主摄+200万景深摄像头的组合,而前置采用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搭载了美颜优化功能。

内置大容量电池内置大容量电池

  作为主打长续航的N系列新机,360 N7配备了5030mAh的大电池,官方宣称日常情况下可以使用两天,充电采用最高9V2A的QC 3.0快充技术,可以在115分钟左右充满。360 N7还搭载了Hybrid Engine 2.0优化引擎,官方宣称可以在提升手机使用流畅性的同时延长20%的使用时间。

  而360 N7在游戏方面做了着重的优化。搭载全新升级的游戏加速器2.0带来更好的游戏调度和屏蔽弹窗消息等的功能,在社交方面带来如实时弹幕、实时分享的创新,满足游戏玩家分享游戏快乐的需求。

360 N7售价360 N7售价

  售价和发售时间方面,360 N7 黑色6+64GB版本售1699元,6+128GB版本售1899元,白色版则为6+128GB独占,售价1999元,产品即可今日在京东平台进行现货预约。

  One More Thing

S800S800

  发布会上,360还推出智能流媒体智能后视镜——智能云镜S800,产品采用了8.8英寸显示屏,可以实时显示车辆后方摄像头传回的图像,搭载360 OS for Car系统,除了行车记录仪的功能之外,还具有高级驾驶辅助、语音操控等功能,售价1499元,产品将在5月25日在京东平台首发,今起可以提前预约并享受预定优惠。

  新浪点评

  360手机对N系列的定位一直很明确,那就是超长的续航。本次发布的360 N7在以往的基础上在游戏上做了优化,提升配置,带来了更好的游戏体验,别的方面则没有太多亮点,但面对日益激烈的千元机市场竞争,单纯以大电量作为卖点正显得越来越没有说服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