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端新机亮相工信部 外观神似S8

三星中端新机亮相工信部 外观神似S8
2018年05月07日 06:59 中关村在线

  三星一款中端机型悄然亮相在工信部,如果只是一款普通的中端机型恐怕并不是什么大新闻,然而这款手机的外观像极了去年三星的旗舰手机Galaxy S8。

工信部亮相三星中端旗舰机工信部亮相三星中端旗舰机

  这款三星手机的型号为SM-G8750,签发日期为5月3日。屏幕方面,采用了5.8分辨率为2280×1080的屏幕,目测应该是和S8一样的全视曲面屏;搭载了主频为2.2GHz的处理器,虽然工信部没有标明型号,但推测应该是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辅以4GB+64GB的存储组合,后置16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8.0操作系统。

工信部亮相三星中端旗舰机工信部亮相三星中端旗舰机

  这款手很有可能是在外观上跟三星Galaxy S8非常相似,因此不排除是S8 mini或者S8 Lite版本。目前网络上流传这款手机将于本月发布,对于喜欢三星Galaxy S8但是预算又比较有限的小伙伴,这款手机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