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机入网工信部 最便宜全视曲面屏

三星新机入网工信部 最便宜全视曲面屏
2018年05月06日 08:14 中关村在线

  去年三星发布了非常具有特色的三星S8系列手机,这款手机的正面辨识度极高,采用的全视曲面屏设计更是被众多科技媒体、达人称其为最全面的全面屏设计,不过截止到目前,全视曲面屏设计仅仅被高端旗舰系列手机三星Galaxy S8、Galaxy S9、Galaxy Note 8采用,由于价格的高昂让不少钟爱全视曲面屏的用户只能远观不可亵玩。

  近日,一款型号为SM-G8750的三星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机将会采用全视曲面屏设计,但是定价不会很高,主打中端手机市场,看到这则消息的小伙伴是不是非常兴奋呢。

三星SM-G8750三星SM-G8750
三星SM-G8750三星SM-G8750
三星新机入网工信部三星新机入网工信部

  外观方面和之前的全视曲面屏产品相差不大,屏幕尺寸还是18.5:9设计,分辨率为2220×1080,并且采用了自家的OLED屏幕材质。背面仍然是熟悉的玻璃材质(或将搭载无线充电)。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骁龙660移动平台,4GB+64GB内存组合,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3000mAh,运行安卓8.0系统。

  有消息称这款新机将会命名为三星Galaxy S8 Lite,对于那些手头比较紧,但是又想买到一款高设计、强做工智能手机的用户,这款三星Galaxy S8 Lite可能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三星曲面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