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和高通建合资公司 主打低端处理器

大唐和高通建合资公司 主打低端处理器
2018年05月06日 08:06 中关村在线

  今天,商务部方面已经正式批准宣布高通与大唐联芯组建合资公司瓴盛科技,根据相关消息显示,新公司将会持续在低端芯片行业发力。

  去年年中,ST大唐董事会批准,将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联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属全资子公司全部股权作为出资,参与设立中外合资企业瓴盛科技(贵州)有限公司。

  关于这次大唐和高通的合作,后者主要是为前者提供想干的技术,并且希望能够抢下更多的中低端处理器市场,能够和联发科、展讯一较高下。

  大唐电信副总裁在相关采访中表示,这次合作可以说是多方的资源整合,融合高通和联芯双方的先进技术,依托双方市场客户资源与本地化的技术服务能力,聚焦移动通信应用。未来将会主攻100美元左右的全球市场,并且在中低端领域持续发力。

大唐高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