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在英国及欧洲开售 美国或是下一个

小米将在英国及欧洲开售 美国或是下一个
2018年05月06日 08:04 手机中国

  近期,对于小米而言,在申请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无疑是最大的一个行动,而为了配合本次行动,在IPO提交不到一天后,便与香港联合企业旗下的无线运营商Three UK达成合作,欲在英国市场正式销售其终端设备(手机等)。目前尚不清楚小米手机究竟会在哪个时间点正式登陆英国市场,小米官方也尚未回应报道该消息的外媒记者。

  此外,据路透社的报道显示,小米手机还将进入奥地利、丹麦、爱尔兰、意大利、瑞典等欧洲其他国家的市场。2017年,小米在西班牙首次亮相欧洲,同时暗示了将会进入更多的欧洲国家。华尔街日报此前也曾报道过,小米将于2018年底或2019年初正式进入美国市场。

  “我们一直在关注小米的成功,并对他们当前提供的大量连接设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Three UK提供的一份声明中这样写道,“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为我们提供了另一个智能手机领域的领先品牌,同时也为我们可提供给未来三位客户(三家英国公司)的创新型连接产品打开了大门。所以,请关注进一步的发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