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高管将出庭:被指联合三星推动高通反垄断调查

2018年05月05日16:44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艾迪-库(Eddy Cu)在苹果发布会舞台上艾迪-库(Eddy Cu)在苹果发布会舞台上

  新浪手机讯 5月5日下午消息,苹果公司与高通之间的专利纠纷还在不断升级,来自路透社的消息称,美国加州南区地方法院周五裁定,要求苹果公司高管艾迪-库(Eddy Cue)到场作证,确定苹果与三星合作情况,以便调查高通是否垄断。

  据说艾迪-库到庭作证还是一次关键调查,因为在高通的指控中,苹果公司高管与竞争对手三星电子有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的高管之间进行过谈判,并“合谋”推动韩国政府对于高通发起反垄断调查。

  2017年初,高通和苹果公司之间发生了严重的诉讼与反诉讼行为,两个巨无霸在多个国家互相诉讼。苹果公司认为,高通收取专利费的模式存在不合理情况,高通则认为苹果侵犯了其专利权,寻求禁止进口iPhone到美国(因为iPhone多在中国等国家制造)。

  艾迪-库是苹果公司服务与互联网业务的负责人,他实际并不负责苹果零部件的采购,但经常作为代言人出现在苹果产品发布会。(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高通艾迪苹果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