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MacBook Pro键盘设计 用户请愿苹果召回产品

2018年05月04日11:06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设计缺陷不断 苹果MacBook键盘故障率奇高

  外媒:苹果MBP蝴蝶式键盘非常不靠谱

  新浪数码讯 5月4日上午消息,来自外媒Appleinsider的消息,国外部分MacBook Pro用户发起请愿书呼吁苹果公司召回蝶式键盘的笔记本电脑,他们认为蝶式键盘是有缺陷的设计。

苹果新MacBook Pro采用了蝶式键盘苹果新MacBook Pro采用了蝶式键盘

  最近关于MacBook Pro蝶式键盘故障率高的报道很多,不少用户遇到键盘模糊不精确的问题。一些用户甚至到天才吧维修了两到三次,依然没能解决。针对这些问题国外用户发起一次情愿,要求苹果公司回收并修复2016年底发布的所有键盘有问题的MacBook Pro机型。

  请愿者表示他们不是简单地要求更换键盘,而是需要一种全新的设计。事实上,自2016年苹果推出MacBook Pro以来,许多用户都遇到了键盘无反应的问题,由于笔记本键盘都是集成在一起的,所以出现这样的问题用户很难自己解决。

  此前,Appleinsider给出了一些维修数据,比较了2014年到2017年几款MacBook Pro的维修情况(不包括Touch Bar相关问题),数据显示MacBook Pro键盘的故障情况是以前型号的两倍。其中2017年版本的情况会好些,不过外媒认为2017年的数据并不完整,因为这款MacBook Pro是在去年11月份上市的。

  除了键盘出现按键无反应的问题,修理成本是另一个问题。

  苹果MacBook Pro的设计很紧密,单独维修某个部件基本上不太可能。如果需要更换键盘,那么键盘、电池和上层的金属盒都需要更换。目前这些维修的保外维修费用高达700美元。

  截至当前,该请愿书已经有1000名用户签署。(苏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MacBook Pro蝶式键盘请愿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