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新机亮相工信部 实体全键盘"黑莓味"

黑莓新机亮相工信部 实体全键盘"黑莓味"
2018年05月03日 07:35 中关村在线

  随着一代八零九零后的成长,大家对于情怀一词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黑莓就是这样一款带有浓烈情怀色彩的公司。近日,黑莓一款新机在工信部亮相,有意思的是,在全面屏当道的今天,黑莓仍然打算推出一款带有实体全键盘的手机。

工信部亮相黑莓KEYtwo新机工信部亮相黑莓KEYtwo新机

  据了解,这款黑莓手机可能将命名为黑莓KEYtwo,从名称上我们不难看出,这明显就是去年推出的黑莓KEYone的升级版。不光在名称上,就连外观还是整体延续了KEYone的设计语言,最直观的不同就是KEYtwo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

工信部亮相黑莓KEYtwo新机工信部亮相黑莓KEYtwo新机

  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一块主频为2.2GHz的处理器(推测将是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并辅以6GB+64GB存储组合,后置12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并运行Android 8.1操作系统。随着这款手机已经亮相在工信部,想必距离正式上市应该已经不远,对于这样一款具有浓烈情怀色彩的手机,各位黑莓粉是否会买账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