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7主要配置+三色官方渲染图偷跑:5000元买吗?

LG G7主要配置+三色官方渲染图偷跑:5000元买吗?
2018年05月02日 07:47 快科技

  在LG G7 ThinQ发布的前一天,爆料大神Roland Quandt给出了三种颜色的官方渲染图,并预览了更进一步的配置信息。

  主要参数上,G7搭载是一块6.1英寸3120x1440分辨率(19.5:9)、Super Bright显示屏,最高亮度1000尼特,覆盖100% DCI-P3色域。

  处理器骁龙845,4/6GB RAM,64GB ROM起步,后置1630万+1600万像素双摄,均是F/1.6光圈,电池容量仅3000mAh,支持QC4.0快充

  爆料还透露,G7的厚度是7.9mm,重量为162g,可以说很轻。

  价格方面,G7 ThinQ的价格将做到680欧元以内,约合人民币5176元。

  讽刺的是,LG两个月前推出的V30s ThinQ刚刚宣布在美国上市,骁龙835+6+128GB的价格是930美元,居然比G7还贵,不是很懂乐金……

LG渲染图配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