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 Labs被曝破产重组 曾经财大气粗如今沦落

DxO Labs被曝破产重组 曾经财大气粗如今沦落
2018年04月27日 07:50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看到DxO这个大名我不敢相信他们会破产重组,再仔细看看,原来是从DxOMark里独立出来的公司DxO Labs,他们两个除了名字之外应该都没什么关系了,至于DxO Labs破产重组的事,其称公司不会被破产清算,购买该公司产品的客户将不会受影响。

  DxOMark是著名的数码影像产品测评机构,而独立出去的DxO Labs则是专注于开发图像编辑软件,包括向Google收购的Nik Collection。这次DxO Labs的破产重组最主要是解决公司内部的架构问题,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去投入到图像软件开发的事情上,让跟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能够使用更优质的产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