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iPhone SE二代?还是熟悉的味道

2018年04月27日07:45  快科技   收藏本文     

  你们觉得iPhone SE二代该是什么样子的?

  现在,网上流出了一个所谓iPhone SE2的视频,虽然上手的时间非常简短,但我们已经可以把手机的外形看个清楚了,如果单看正面的话,跟现款iPhone SE没啥区别。

  从图片上,这款所谓iPhone SE二代的真机,正面依然是4英寸屏幕和实体圆形Home键,而背部的材质从之前的金属换成了现在的玻璃,视觉效果上更加统一了,手机底部有耳机插孔。

  按照之前产业链爆料的消息看,iPhone SE二代依然是配备4英寸屏幕,换上玻璃后壳后,还将支持无线充电,并且换上A10处理器,整体来说基本就是iPhone SE一代外形不大变情况下的简单升级。

  必须要说的是,这款所谓的iPhone SE二代真机有可能是出自第三方改装的,毕竟跟第一代基本一样,换个后壳就齐活。PS:小屏党的最爱来了,你们会第一时间购买iPhone SE2吗?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二代外观上手魔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