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超跑俱乐部现身北京车展:手里拿的竟是这款手机

SCC超跑俱乐部现身北京车展:手里拿的竟是这款手机
2018年04月26日 09:57 新浪手机

  新浪手机讯 4月26日上午消息,SCC中国超跑俱乐部会员现身北京车展,有意思的是,参加车展的所有会员手里拿的都是华为Mate RS保时捷版手机。

SCC中国超跑俱乐部会员手持华为Mate RS保时捷版手机SCC中国超跑俱乐部会员手持华为Mate RS保时捷版手机

  4月25日,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序幕,该展会是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车展之一。本届车展云集了各大品牌经典豪车,还有各种黑科技与汽车相结合。参加展会的除了各家厂商和媒体,还有超跑界的一些名人。

  其中,SCC中国超跑俱乐部的会员现身北京车展。有趣的是,他们每个人手里都拿了一部华为Mate RS保时捷版。

华为Mate RS保时捷版手机华为Mate RS保时捷版手机

  Mate RS保时捷版是华为联合保时捷设计公司打造的一款商务旗舰手机,它和保时捷911 GT3 RS一样,为了庆祝保时捷跑车70周年而生。两周前,华为Mate RS在华为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发布会后,SCC中国超跑俱乐部创始人可乐来到产品体验区,并帮其俱乐部成员订购了40多台Mate RS手机。

保时捷70周年保时捷70周年

  在这次车展上,SCC中国超跑俱乐部创始人可乐带领成员来到保时捷展台,所有成员手持华为Mate RS保时捷版手机合影留念。

  据了解,华为Mate RS保时捷版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保时捷911 GT3 RS跑车。 这款手机融合了华为、保时捷设计、徕卡三大品牌之所长,它配备八曲面3D玻璃机身,搭载麒麟970人工智能芯片,后置徕卡三镜头,并采用柔性屏+屏内技术。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首次引入手机中的航天领域的微胶囊散热技术,极大程度上保证手机散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