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意外现身海外网站 或5月21号上市

一加6意外现身海外网站 或5月21号上市
2018年04月25日 08:08 手机中国

  近段时间以来,一加科技对新旗舰一加6进行了大量预热工作,不仅一加手机官微时不时放出该机的消息,而且一加科技CEO刘作虎也常常送上助攻。据媒体报道,国内尚未公布发布会细节的一加6,已经在亚马逊印度网站上正式上线,页面预告一加6即将发布。

一加6现身海外网站一加6现身海外网站

  另外,外媒GSMARENA还表示,一加发送给用户的电子邮件泄露出了一加6的上市时间,该机或将于5月21日上市!

一加6一加6
一加6一加6
一加6一加6

  就在这两天,刘作虎和一加官微先后放出一加6的设计细节。一加6保留了经典的地平线和弧度设计,将采用时下流行的玻璃机身。刘作虎对此表示,玻璃具有透明、明亮和纯洁的感觉,一加团队测试了70多种玻璃材质,手机玻璃背面包含五层印刷的纳米涂层,以增强触摸感,这是智能手机行业的首例。从曝光的图片看,一加6将拥有紫色配色,十分个性和神秘。

一加旗舰刘作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