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成本:廉价版iPhone X将放弃3D触控功能!

2018年04月25日08:07  快科技   收藏本文     

  3D Touch你们喜欢用吗,是不是很多童鞋都忽略了这个功能?

  之前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苹果将放弃这个重磅功能,原因是增加手机成本的同时,还没有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对于这个问题,业内大咖郭明錤给出的最新消息称,苹果的确做好了放弃它的准备。

  郭明錤带来的这份新报告显示,6.1英寸廉价版iPhone X今年将不会提供3D Touch功能,虽说硬件上取消后,但苹果还是会通过软件模拟压力感测功能。

  这只是其中的第一步,而到了2019年所有的iPhone,都会放弃3D Touch功能,而这个调整后,新机都会开始使用外挂式触控模组 CGS(Cover GlassSensor),也就是说在原有的基础上,再额外增加一片薄膜感应器,增加的成本正好跟3D Touch的成本扯平了。

  对于放弃3D Touch功能,苹果也绝非突然之为,应该是进行了很久调查后得出的结论。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廉价版苹果iPhone X3D触控放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