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存售罄:微软在线商店已无Windows系统手机出售

库存售罄:微软在线商店已无Windows系统手机出售
2018年04月20日 07:43 IT之家

  微软美国在线商店多款Windows系统手机已处于售罄状态,目前微软商店已无Windows系统手机在出售。售罄机型包括原价799美元(约合5015元人民币),折扣后为299美元(约合1876元)的惠普Elite x3,以及售价99.99美元(约合627元)的阿尔卡特Idol 4S及相关套装。

  此前德国媒体Windows Latest曾报道,惠普的Win10手机Elite X3将在2017年11月份停售,外媒Windows Central也报道了此消息。而随后惠普方面则回应称,他们想让这款手机卖到2019年。不知后续供应商是否会进行补货。

  据了解,惠普Elite x3于2016年年中正式发布,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5.96英寸2K AMOLED屏幕,4GB内存,64GB内置存储,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前置800万像素镜头,支持指纹识别、虹膜识别,支持Continuum连续模式,有金色和黑色两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