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Max Pro M1曝光 配置全升级

华硕Zenfone Max Pro M1曝光 配置全升级
2018年04月19日 07:49 手机中国

  此前华硕在MWC2018大会上亮相了一款入门机——Zenfone Max M1,该机采用5.5英寸720p 18:9 IPS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425/430,后置为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摄,配备4000mAh电池,现在不到两个月,华硕即将推出该设备的升级版——Zenfone Max Pro M1,其不仅多项配置升级,同时还是华硕和电商Flipkart合作的首款手机新品。

  据外媒曝光一份配置列表显示,华硕Zenfone Max Pro M1采用6英寸18:9全面屏设计,配备5000mAh大电池,搭载14纳米低功耗的骁龙636处理器,运行纯净的Android 8.0奥利奥系统,内置6GB+64GB存储组合,也会有4GB+32GB版本,支持双卡双待以及microSD卡槽扩展。

  该机还后置1600万+1600万双摄,前置1600万相机,支持人脸解锁,并且后置0.3秒极速指纹识别。另外,其还搭配5 magnet喇叭,以及专属的NXP音频放大器,该机将于4月23日(下周一)亮相,并由印度电商Flipkart独家销售。大家觉得这款新品还行么?

华硕配置升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