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款5G手机或2019推出 Mate30?

华为首款5G手机或2019推出 Mate30?
2018年04月18日 08:14 手机中国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最明显感受到的提速就是网速了吧!从2G到3G,再到4G,新技术从发展到商用的周期变得越来越短,我们对于网络也越来越依赖。现在通讯大厂们都在积极推进5G,未来我们的生活可能将会再次迎来巨变。

  近日在深圳举办的全球分析师大会上,国产大厂华为公布了时间线,并且表示他们的首款5G智能手机将在2019年下半年发布。在会上的PPT中,华为采用的是Mate 10的外观,里面搭载的是集成了Balong(巴龙)基带的Kirin(麒麟)芯片。

  此外华为今年即将全球商用上市的5G NR产品还顺利通过欧盟专业认证机构南德意志集团的认证核查,获得全球第一张5G产品CE-TEC(欧盟无线设备指令型式认证)证书。其实早在2009年,华为就启动5G相关研究,至今已至少投入6亿美元,在全球已建立11个5G研究中心。目前,华为在5G方面已跟全球45家运营商开始相关研究,并跟其中30家展开了技术测试并建设了预商用网络。华为去年在5G方面投入了40亿元人民币,今后也将进一步加大投资,致力于5G的研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