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 7终于来啦 魅族官方预热:今天见

Flyme 7终于来啦 魅族官方预热:今天见
2018年04月16日 07:59 手机中国

  魅族在2016年11月底于北京发布了目前最新的Flyme 6系统,其在设计、功能、人工智能等多个方面获得了全面提升,游戏模式2.0等明星功能更是好评如潮。时隔一年有余,魅友们心心念念的Flyme 7终于来啦!昨天早上,Flyme官方微博发布预告消息,虽然没有明确指出Flyme 7,但海报中的线索还是十分明显的。

  魅族Flyme官微发文:真正的美好,才能创造出更美好。明天,为你而来。随文附上的海报显示,两道光影形成数字“7”,同时一道光影中还暗含了数字“7”的日语、法语、俄语、英语等词汇。网友解读称:“7”代表的自然就是Flyme 7,而多个国家的语言或许表明Flyme 7在多语言支持方面也会有大更新。

Flyme 7预热海报Flyme 7预热海报

  在此之前,魅族官方已经宣布,将在4月22日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魅族15系列手机,发布会的地点就在乌镇国际互联网中心。从时间节点来看,Flyme 7很有可能会跟随魅族15系列手机一同亮相,魅友们期待吗?

魅族Flyme 7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