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换修新政:部分42毫米版Apple Watch2可免费维修

2018年04月15日06:00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4月15日上午消息,上周苹果向全球经销商更新了维修政策,相比较此前的版本,这次更新最主要的变化是调整了部分Apple Watch的维修政策——将会免费维修由于电池鼓包而无法工作的Apple Watch 2手表。

Apple Watch 2实拍图Apple Watch 2实拍图

  根据更新后的维修政策:随着使用时间的推移,Apple Watch 2手表会出现无法开机或者电池鼓包的情况。针对这一情况,苹果决定为这些手表提供免费维修,而维修的有效期是购买后的三年。具体可以维修的版本包括:运动版、典藏版、爱马仕版和 Nike+ 版。

  当然,具体的换修范围还是要去苹果天才吧确认。考虑到老用户购买Apple Watch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次的免费维修政策算得上更新及时;毕竟数码产品电池遇到问题的概率相对偏高。(王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 2维修免费维修电池鼓包经销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