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X正式确定!吴亦凡代言武大发布

小米6X正式确定!吴亦凡代言武大发布
2018年04月15日 00:01 手机中国

  4月25日,小米将在武汉大学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这地点的选择自然是因为武大出身的雷军。从之前预热海报来看,这款新品神秘感满满,具体型号官方一直不肯透露,而今天小米手机官微的一张宣传图却曝光了一切。

  流量担当吴亦凡一如既往地的帅,同时小米6X也算正式现身于人前,看来4月25日武汉那场新品发布会上,这款产品将作为绝对主角正式亮相。从目前已知信息来看,小米6X很可能搭载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而后置相机将采用1200万像素IMX486及2000万像素IMX376,双摄方案或向小米6看齐。

  虽然工信部证件照上看不到其屏幕的真相,但可以肯定绝对是18:9比例全面屏,另外存储方面小米6X应该会保持4GB+32GB起,最高6GB+128GB。至于最终定价,应该可以参考下当初小米5X的售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