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新机国内广告现身:4月27日登场!

诺基亚X新机国内广告现身:4月27日登场!
2018年04月15日 00:01 IT之家

  今日有不少网友反映,在影院竟然见到了诺基亚X的广告,广告还显示该机将于4月27日正式登场。

  此前几乎没有关于这部手机的任何消息,因此这个广告的出现还是让人挺意外的,但既然是在影院的广告,其真实性很高。

  从海报来看,这款手机的名称就叫诺基亚X,这个名字相信不少小伙伴并不陌生,诺基亚X是诺基亚公司在2014年2月24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发布的首款Android手机,其界面带有明显的Windows Phone风格,主攻低端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HMD自从拿下诺基亚手机品牌之后,已经推出过一款3310复刻版,据悉还将推出经典的2010复刻版,不过这些复刻机型都是非常经典的机型,诺基亚X显然不能称之为经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