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更换电池需求太大:苹果或将雇佣第三方承包商

2018年04月13日07:59  IT之家   收藏本文     

  目前苹果已经将保外 iPhone电池更换价格降至 218 元,用户可以到苹果直营店或者苹果授权服务商处更换电池,但是由此引发了用户的换电池潮,目前苹果店面换电池的人手已经捉襟见肘,为此,苹果正在多方派遣人手,有消息称有可能会雇佣承包商。

  据悉,更换电池的平均等待时间为3到4周,消费者抱怨等待时间过长。有消息称苹果将会使用自家的员工配合第三方承包商的方案,但也有媒体称没有雇佣第三方承包商,苹果自家员工就可以平稳度过换电池潮。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承包商电池第三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