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华为Y6即将发布 官方真机图曝光

2018款华为Y6即将发布 官方真机图曝光
2018年04月10日 07:38 中关村在线

  华为的Y系列手机一贯定位入门级市场,凭借均衡的配置和不错的性价比而深受用户好评,如今,最新的2018款华为Y6已经在路上了,相信不日就会和我们见面。

爆料大神Roland Quandt曝光2018款华为Y6爆料大神Roland Quandt曝光2018款华为Y6

  根据国外爆料大神Roland Quandt给出的消息,2018款华为Y6手机将于近期发布,首发时间或在4月24日,首发市场为美国。据悉,这款新机目前已在美国亚马逊上架,官方产品图也随之曝光。

2018款华为Y6真机渲染图曝光2018款华为Y6真机渲染图曝光

  可以看到,2018款华为Y6采用的是比较常见的18:9全面屏,前额没有采用“刘海”设计。数据显示,2018款华为Y6采用5.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720,标配2GB运存和16GB机身存储,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自拍镜头,内置3000mAh电池,提供黑、金、蓝三款配色可选。

   定价方面,从亚马逊给出的信息可以看到,2018款华为Y6在美国市场的定价为174.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100元。

华为入门全面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