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代言 荣耀10后置双摄/渐变色设计

胡歌代言 荣耀10后置双摄/渐变色设计
2018年04月07日 09:25 手机中国

  此前我们曾报道,荣耀10将于5月15日在伦敦发布,现在网上又出现该机的更多细节信息。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荣耀10的预热海报,海报显示该机将由胡歌代言,后置平行双摄。

荣耀10预热海报曝光荣耀10预热海报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海报还显示,该机背壳采用了3D玻璃材质,似乎是采用了某种渐变色设计,看起来流光溢彩,颜值相当不错,跟男神胡歌的气质很是配搭。

  另有网友晒出了国美门店提前泄露的荣耀10的配置信息,其显示荣耀10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采用5.8英寸全面屏,顶配版配置6GB+256GB超大存储。该机尺寸应该比之前发布荣耀V10要稍小一点。

荣耀10配置曝光荣耀10配置曝光

  此前信息还显示,荣耀10预计会主打AI拍照。除了5月15日在海外发布之外,该机预计本月会在国内率先发布,敬请期待。

胡歌荣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