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真机现身:息屏美学,浑然一体

HTC U12+真机现身:息屏美学,浑然一体
2018年04月04日 08:11 IT之家

  目前可以确认,HTC的下一代旗舰手机为U12+,据了解HTC最初计划在四月份推出该机,但由于开发过程中出现了“小问题”,因此决定推迟到5月份推出。

  HTC U12+定位旗舰产品,配置包括骁龙845处理器和6GB内存,提供64GB或128GB存储容量。配上“接近无边框”的6英寸显示屏,预装安卓奥利奥,内置3,420mAh电池。

  slashleaks放出了一组U12的真机图,新机的外观得到了进一步的证实。U12延续了前辈们优秀的机身设计,正面一贯的息屏美学,整机浑然一体,双玻璃机身质感十足。

  这款手机还搭载1600万像素+1200像素后置摄像头,前置两个800万像素摄像头。报告还提到该机搭载像HTC U11 +一样的背面的指纹传感器,以及“第二代”Edge Sense硬件。在DXO上,HTC曾凭借U11获得了90分的拍照综合分数,凭借着一颗摄像头就闯进了榜单前5名。回归双摄的U12,在拍照方面将迎来更进一步的升级。

  HTC U12 +将成为该公司2018年唯一的旗舰(高端)手机,同时还将拥有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售价。肠粉们,不妨期待一下。

HTCU12+渲染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