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18mini处理器曝光:或将搭载骁龙660

努比亚Z18mini处理器曝光:或将搭载骁龙660
2018年04月04日 07:57 IT之家

  努比亚官方宣布,将于4月11日在北京召开Z18mini新品发布。现在最新消息,努比亚官方自爆暗示,Z18mini搭载骁龙660移动平台。

  宣传海报上来看,“2400”字样或许暗示了努比亚Z18mini手机将会搭载双摄,并且双摄的像素值合起来为2400万像素。

  昨天,努比亚官方通过社区发起了有关Z18mini新品的问答题,问题是新品的CPU是什么?

  A. 骁龙660,B. 骁龙845,C. 骁龙650,D .联发科Helio X30

  鉴于努比亚Z17mini搭载的是骁龙653,并且定位中端,所以答案最有可能就是骁龙660。

  根据之前的报道,努比亚Z18mini手机采用18:9全面屏设计,内置6GB运存,搭载骁龙660,可能配备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使用全像素双核(dual pixel)对焦,参数上达到2400万感光单元,内置3500mAh以上大容量电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