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神秘新机曝光 或为骁龙700系首发?

小米神秘新机曝光 或为骁龙700系首发?
2018年04月03日 07:18 新浪手机

  本文来自IT168

  经历了小米MIX 2S、红米Note5等产品铺垫后,小米的多款新机将接踵而至。除了已知的小米6X,一款内部型号为E20的神秘新机也浮出水面。颇为亮眼的是,该机将搭载骁龙700系移动平台,极大可能是国内首发。目前处于整机厂试产打样验证阶段,所以从时间上推测该机或将在6月份发布,正式名称或许就是小米Max3。

  从工厂流出的小米新机物料清单显示,小米正在打造一款内部代号为E20的新机,其中涉及的主要的元器件规格和供应商在清单中有体现。不难发现,新机将搭载全新的骁龙700系平台骁龙710。而根据高通之前的消息,骁龙700系保留600系的特性,并在AI、相机、能耗等方面进一步提升。与骁龙660相比,700系SoC的AI计算能力将提高两倍,效率提高30%。

  此外,这款E20还提供了4GB+64GB/128GB和6GB+128GB等存储组合,由三星和镁光提供,显示屏则由JDI,京东方和LGD提供,前后摄像头的供应商则为舜宇/欧菲光,双摄方案极有可能借鉴了小米MIX 2S,采用索尼IMX363传感器。

  清单显示,目前这款型号为E20的新机仍处于试产打样验证阶段,所以很有可能会在今年第二季登场,也就是6月份,而根据小米的产品节奏,此时发布的产品正是小米Max3,首发骁龙710处理器,而价格方面则可能会维持上代产品1699元起售的定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