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面指纹 联想Moto Z3 Play外观全方位出炉

侧面指纹 联想Moto Z3 Play外观全方位出炉
2018年04月02日 08:06 IT之家

  近日,摩托罗拉宣布,Aymar de Lencquesaing已辞去联想控股公司总裁职务。塞尔吉奥·布尼亚克(Sergio Buniac)将接管de Lencquesaing的工作。在宣布上述消息的同时,摩托罗拉方面还表示,它的第一批2018年新手机将于下个月推出。

  爆料达人Steve H.?(@OnLeaks)就放出了Moto新一代Z系列Z3 Play的全方位渲染图。

  Moto Z3 Play在整体设计方面可能与之前的产品大不相同。首先,该手机预计将搭载6英寸的显示屏,并加入超窄边框的设计。前辈Z2上的前置指纹识别已经称为了过去式。不过Moto并没有采用后置指纹,而是将指纹识别安置在了机身右侧位置(音量控制按键下方),电源键位于左侧。

  Z3 Play的高宽为156.4 x 76.47毫米,尺寸与前辈非常接近。这意味着Z3应该与目前市场上的Moto Mods兼容。但是,Z3看起来比Z2 Play(6.65mm和5.9mm)厚,加上相机部分Z3厚度变为8.92mm。

  配置方面,据悉Z3 Play将搭载高通的Snapdragon 636芯片,配备4/6GB RAM和32/64GB存储容量,相机方面,后面12MP + 8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Moto Z3 Play的电池容量为3,000mAh,这看起来并不多,但考虑到骁龙636芯片的能耗,小伙伴不必担心Z3的续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