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amsung Pay支持深圳/武汉交通卡 共7款机型

三星Samsung Pay支持深圳/武汉交通卡 共7款机型
2018年03月31日 06:30 手机中国

  三星官方宣布,Samsung Pay正式支持深圳通和武汉交通卡。如果加上此前已经支持的城市,Samsung Pay目前支持的卡片有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上海公共交通卡、岭南通、深圳通、武汉通等城市。

Samsung Pay支持深圳/武汉交通卡(图片来自三星官方)Samsung Pay支持深圳/武汉交通卡(图片来自三星官方)

  操作方法

  首选在Samsung Pay主界面选择“交通卡”或在主界面的右上角的“添加”选项里选择“增添交通卡”,进入交通卡界面后,按照信息提示选择付款即可完成操作,以后出门仅需携带一部手机就可以解决出现问题,再也不担心了自己忘记携带或丢失交通卡了。

Samsung Pay交通卡操作方法(图片来自三星官方)Samsung Pay交通卡操作方法(图片来自三星官方)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需要使用这项功能的用户需要将系统和Samsung Pay应用升级至最新版本,否则无法正常使用。

Samsung Pay支持机型(图片来自三星官方)Samsung Pay支持机型(图片来自三星官方)

  目前支持的机型有三星Galaxy S9/S9+、Galaxy Note 8、Galaxy S8/S8+、Galaxy S7 和Galaxy S7 edge的7款机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