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真机曝光:你想要的流行元素它都有!

荣耀10真机曝光:你想要的流行元素它都有!
2018年03月30日 07:42 新浪手机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华为P20系列前两日在巴黎惊艳亮相,让人不禁想起师出同门的荣耀10是不是很快也会和我们见面了呢?是的,该款机型目前已经通过了3C认证,并且早前的一张“猜赢荣耀新旗舰”的活动宣传海报似乎也在预示着这款新旗舰将于四月份和我们见面。

  目前网上有不少谍照曝光,荣耀10的正面和P20大致相似,采用的都是刘海异形屏的设计,并且支持前置指纹。屏幕材质方面,据悉将采用京东方提供的显示屏。后面则是横排双摄,和P20不太像。

  配置方面,不出意外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屏幕方面为5.8英寸2240X1080P LCD刘海屏,拍照方面值得期待,如果能够用上P20上搭配的1200万+2000万像素双摄,相信拍照方面会有巨大的提升。系统方面预装基于安卓8.1的EMUI 8.1系统,电池容量或为3400mAh。

荣耀处理器拍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