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全面屏新机已入网!它下巴好特别

moto全面屏新机已入网!它下巴好特别
2018年03月28日 08:06 新浪综合

  3月27日,根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称,摩托罗拉总裁Aymar de Lencquesaingg(艾玛·迪·伦奎赛恩)已经宣布辞职,而接替他的是Sergio Buniac(塞尔吉奥·布尼亚克)。新总裁已经在摩托罗拉工作了22年,最近担任该公司拉丁美洲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联想moto的业务目前还在变革中,模块设计并未在手机潮中成为引导者,还是有点可惜的。不过现在一台搭载ZUI系统moto新机将会来到我们面前,同时也拥有国人熟悉的全面屏。

  根据最新的爆料显示,moto今年首款新品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并将在4月份发布。而这台型号为XT1925-10的新机,对应的应该就是G6/G6 Plus,拥有一块5.7寸全面屏,同时还拥有正面指纹识别功能。

  根据入网的图片显示,这台新机拥有正面Home键,背面疑似采用了双曲面玻璃材质,跟moto X4非常相像,而且还有大模块的后置双摄。

  3月20日联想S5发布会后,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联想会采用联想、摩托罗拉双品牌战略,其中摩托罗拉会走全球化路线,体现高品牌溢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