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实锤了 魅族15将使用骁龙660芯片

终于实锤了 魅族15将使用骁龙660芯片
2018年03月28日 07:39 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 新闻]近日工信部网站公布了多款魅族15系列新机的照片和具体配置,而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了其中一款定位旗舰的魅族15 Plus将采用三星Exynos芯片,而前不久有消息称魅族新机还将有搭载骁龙芯片的版本,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搭载骁龙芯片的手机就是定位中高端的魅族15。

魅族15魅族15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手机详细参数来看,魅族15采用了一颗频率为2.2GHz的芯片,并辅以4GB/6GB的运存以及64GB/128GB的存储。通过处理器频率来看,魅族15采用的芯片应该是目前被各大手机厂商广泛使用的骁龙660移动平台,这一配置放在今天也是足够使用的,毕竟有些厂商的高端手机就采用了这一芯片。

魅族15搭载了骁龙660移动平台魅族15搭载了骁龙660移动平台

  屏幕方面,魅族15配备了一块5.46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常见的1080P,其整机三围也要比魅族15 Plus略小。而摄像头方面,魅族15的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同时搭配一颗2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拍照时应该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惊喜。

魅族15详细配置魅族15详细配置

  此外,魅族15还内置了一块2940mAh的电池,并有四种颜色可选,分别为拉丝黑、陶瓷白、拉丝金和拉丝蓝,至于真机的样子,等到4月魅族新品发布会时我们就能知道了。

魅族骁龙66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