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正式发布:各个方面都要对标苹果iPhone X

小米MIX 2S正式发布:各个方面都要对标苹果iPhone X
2018年03月27日 15:59 新浪手机

  新浪手机讯 3月27日下午消息,小米正式发布了MIX系列的新机MIX 2S。产品延续了MIX系列的全面屏旗舰定位,除了处理器的常规升级外,MIX 2S增添了双摄和无线充电的功能。产品的详细评测,可以点这里:小米MIX 2S评测:“先发”的全面屏 但“后至”的真旗舰

  发布会开始,雷军分享了小米在2017年的取得的成绩,在手机市场有所萎缩的背景下,小米实现了逆势增长。雷军表示,在小米成功逆转的背后是不断的创新和对品质和工业设计的追求。

代言人还是吴亦凡代言人还是吴亦凡

  外形不变 配置升级

  发布会率先登场的是本次发布会的主角MIX 2S。作为一款带S的小升级版本,MIX 2S的外观设计没有改变,延续了全面屏+金属中框+一体陶瓷材质设计,配色则依旧是黑色与白色的组合,区别在于增设了背部竖排双摄。

硬件参数一览硬件参数一览

  硬件配置方面,MIX 2S是首款搭载骁龙845的国产手机,且针对《王者荣耀》进行了优化,内存组合起步为6GB RAM+64GB ROM,最高可达8GB RAM+256GB ROM;搭载5.99英寸FHD分辨率的全面屏,指纹为后置设计;电池容量为3400毫安时,支持最高功率7.5w的无线充电功能。

  不仅有双摄 还有AI

拍照是这些的主题拍照是这些的主题

  作为本次升级的重点,MIX 2S后置搭载了1200W像素变焦双摄,主摄采用了索尼IMX363传感器,单像素面积达1.4μm,具备光学防抖及Dual PD双核对焦功能,DxO网站对MIX 2S的静态拍照分数打出了101分;而前置摄像头则保持500万像素不变,在软件层面上增添了AI级美颜和人像虚化的功能。

发布会上宣传重点发布会上宣传重点

  除了摄像头硬件的提升,本次小米还将AI技术应用到了MIX 2S的拍照中,官方宣称MIX 2S可以自动识别拍摄场景,根据识别的结果对拍摄参数进行调整,从而达到更好的效果;人像模式方面新增了多个虚化模式,玩法更多;而针对商务用户,MIX 2S可以对拍摄的PPT进行针对性锐化和分组;同时也具备识别并翻译菜单和汇率转换功能。

  作为本次升级的重点,MIX 2S后置搭载了1200W像素变焦双摄,主摄采用了索尼IMX363传感器,单像素面积达1.4μm,具备光学防抖及Dual PD双核对焦功能,DxO网站对MIX 2S的分数打出了xxx的分数;而前置摄像头则保持500万像素不变,在软件层面上增添了AI级美颜和人像虚化的功能。

关于价格关于价格

  系统体验方面,MIX 2S搭载了基于安卓8.0开发的MIUI 9系统,系统内置了与智能音响同样功能的小爱同学智能语音助手,除了可以完成手机上的操作外还可以控制智能家居产品,支持熄屏唤醒。

  产品将于4月3日开始发售,6GB+64GB版本售价3299元,6GB+128GB版本售价35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3999元。与MIX 2S一同发售的还有小米无线充电器,售价99元,8GB RAM+ 256GB ROM版本标配该充电器。

  One More Thing

  除了与MIX 2S一同发售的小米无线充电器之外,小米还发布了一款小米游戏本产品。外形方面雷军表示这是一款低调的“可以带去上班的游戏本”,尺寸为15.6寸,采用了窄边框的设计,键盘采用背光分区的设计。配置方面最高采用了第七代酷睿i7处理器和GTX1060显卡的组合,内存采用16G和256G SSD+1T HDD的组合,售价为8999元,同时还有低配版售价5999元。

关于价格配置关于价格配置

  第二款一同发售的产品是小爱音响mini版,体积比一起拿更下,但基本功能都有,雷军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款蓝牙音箱,AI技术提供了超过200种的实用功能,多个小爱同学还可以协同工作,它的售价为169元。

  小爱mini是米家对成熟产品的一次精确再拓展。价格更低了,覆盖面更广了,人工智能离人们更近了。

  新浪手机点评:

  作为一款小改版产品,MIX 2S补足了上代产品拍照的弱项,使得MIX 2S成为一款完成度相当高的旗舰级产品。不过作为以全面屏概念为主打的旗舰系列,在全面屏遍地开花的市场面前MIX 2S似乎不能占到营销和噱头的高处,这样的升级有些保守。

  而首发的小米游戏本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类,定位较为高端,价格则延续了小米一贯的风格,在发布会之前,消息都被保护得十分严密,可以说是给大家来了一个惊喜,详细的评测各位可以期待新浪数码的后续报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