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Pro后置三摄 配置一个比一个逆天?

华为P20Pro后置三摄 配置一个比一个逆天?
2018年03月24日 06:30 新浪手机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3月27日华为将发布全新的华为P20旗舰机,其中还包含一款更高端的华为P20Pro,而有消息称该机将采用后置三摄的设计。

  日前外媒winfuture主编RolandQuandt称这三颗摄像头中的主摄像头的像素将达到4000万,第二颗摄像头支持5倍混合变焦,像素为800万,第三颗摄像头则是2000万像素黑白摄像头。而光圈则为“F1.6/F2.4”,他不是光圈可变的意思,而是其中的两个摄像头分别的光圈值。

  看到这样的参数是不是被吓了一跳,目前市场上三摄还是尚属首例,而4000万的像素镜头更是前所未见,那么这款神机的真正拍照表现如何我们只能等他上市来见分晓了。

华为三摄摄像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