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控制成本 LG G7将用LCD屏取代OLED屏

为控制成本 LG G7将用LCD屏取代OLED屏
2018年03月19日 07:43 手机中国

  据外媒报道,韩国市场分析师预测,LG下一代旗舰G7将会采用LCD屏幕,这主要是考虑到成本的原因。据称,OLED屏幕的价格是相应的LCD屏幕的两倍到三倍。

OLED屏的LG V30和LCD屏的LG G6OLED屏的LG V30和LCD屏的LG G6

  虽然目前主流厂商都开始大规模采用OLED屏幕,LG G7仍坚持采用LCD屏幕也不会让我们大感意外,因为之前的G系列旗舰一直都用的是LCD屏幕。不过,由于LG V30采用了OLED屏幕,因此一些用户期待LG G7也能用上OLED屏幕。

  值得一提的是,LG G7将采用的LCD屏实际上是自主研发的MLCD+显示屏,据说它比传统的LCD屏幕更省电,功耗降低35%,而且亮度也更高。

LG G7渲染图LG G7渲染图

  此前传闻LG G7将采用带刘海的异形全面屏,后置竖直双摄和指纹识别,整体造型跟前代有明显变化。该机预计将于4月或5月发布,售价或达6000元。

LG旗舰全面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