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 Lite真机上手 颜值不错性能够用

华为P20 Lite真机上手 颜值不错性能够用
2018年03月17日 06:30 手机中国

  众所周知,本月27日华为将携带P20系列手机亮相法国巴黎,据悉此次将有三款机型,分别是P20、P20 Plus、P20 Lite。今天早些时候我们曾报道过,波兰零售商x-kom早已将其中一款华为P20 Lite上架,现在真机上手也来了。

  此次华为P20 Lite开箱上手来自国外网站tuttoandroid,从图片上看,该机采用现在流行的“刘海”全面屏设计,正面整体设计简洁大方,下巴处还印有华为的logo,彰显家族身份。除此之外,华为P20 Lite还采用了颜值更高的玻璃材质后壳,同时我们也能在这款手机中看到竖排双摄与后置指纹识别。

  配置方面,据悉华为P20 Lite将搭载麒麟659处理器,辅以4GB RAM+64GB存储组合,配备5.84英寸LCD屏,分辨率为2280×1080,采用了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双摄,运行Android 8.0系统,3000mAh容量电池。

  至于售价,从这家波兰零售商曝出的消息来看,价格为1599波兰兹罗提,约合人民币2956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