纬创被传iPhone防水圈不达标 被苹果停工两周

2018年03月16日08:14  IT之家   收藏本文     

  据外媒报道,苹果的代工厂纬创在代工iPhone 8 Plus部件时,因疑似未经苹果许可,擅自更改防水胶圈原料生产厂商而被苹果停工两周。

  据MacX报道,纬创擅自采用不在苹果供应商之列的厂商产品,另外该料件的防水防尘系数也不符合iPhone 8 Plus所要求的IP67级别(完全防尘,可在一米水深维持30分钟不渗水),因此苹果认为纬创的诚信管理有瑕疵。

  据了解,苹果目前要求纬创全面停工两周并进行调查。这也意味着纬创的iPhone 6s Plus和iPhone SE订单都会受到波及。不过也有消息称纬创已经回应相关媒体,目前公司一切正常,并未停工,将向往常一样正常生产iPhone。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纬创防水圈iPhone 8停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