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拍照再爆新特性 无惧暗光

小米MIX 2S拍照再爆新特性 无惧暗光
2018年03月16日 07:58 新浪手机

  本文来自手机之家

  小米将于3月27日发布没有那么多的新一代全面屏手机小米MIX 2S。目前小米MIX 2S正处于预热曝光阶段,官方也是相继爆出了小米MIX 2S的一些亮点。

  此前,拍照一直是小米MIX系列的弱项,现在在小米MIX 2S上,官方接连曝光了小米MIX 2S的拍照亮点,而小米这次使用了一组手的造型加文案的组合。

  之前有拍手称___、一拍即___,现在小米由放出一张,显示为拍暗叫___,毫无疑问,暗示着小米MIX 2S在暗光拍照下将会有大的提升。

  结合此前的爆料,小米MIX 2S将会有更快的拍照速度,并且支持多帧合成技术。此外,小米MIX 2S还将支持人像模式、以及1080P 120帧/720P 240帧慢动作视频拍摄。

小米暗光拍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