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回应摩托罗拉手机大规模裁员:不属实

联想回应摩托罗拉手机大规模裁员:不属实
2018年03月12日 08:13 IT之家

  昨天有外媒报道,种种迹象表明,联想旗下摩托罗拉移动(Motorola Mobility)将在芝加哥总部裁员50%,但据业内人士称,目前还没有明确证据表明摩托罗拉将裁员。

  3月11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联想集团求证上述消息的真伪,并获得回应。

  联想方面称,裁员消息并不属实。摩托罗拉正在根据新一年业务计划进行常规组织架构和人员调整。摩托罗拉业务将坚持技术创新及以客户为中心,为用户更多更好的手机使用体验。

  联想方面同时表示,第三财季,联想集团移动业务在拉美市场营业额年同比提升37%,联想手机销量同比增长24%。目前,摩托罗拉各项业务正常开展,新品会陆续推出。联想移动业务中国区也正在计划发布新品手机,并将很快投入市场销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