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的锤子T3在京东横空出世?先别激动

罗永浩的锤子T3在京东横空出世?先别激动
2018年03月12日 08:00 IT之家

  此前罗永浩宣称将在5月份于鸟巢举行万人发布会,将发布革命性产品,并提醒请准备好纸尿裤。这款革命性产品是不是锤子T3呢?先不说锤子T3是不是革命性产品,目前就连锤子T3的配置和爆料还比较少。而昨天晚上,许多网友炸了锅,表示锤子T3 在京东开启盲约了,盲约价格9999元,版本包括酒红色。

  不过大家先别激动,因为IT之家发现这款锤子T3上架京东盲约并非来自锤子科技官方店,而是一家第三方手机店,这就说明了一些问题,可能只是商家用来吸引眼球的。另外有消息称,近期锤子科技将发布一款新手机,但不是T3。

  根据IT之家此前报道,产业链人士称,锤子手机T3将采用LCD屏幕而并非是OLED,而Logo指纹依然保留,换句话说这意味着没有屏下指纹。

  另外,锤子新机T3也采用了“刘海”设计,但采用的是“小刘海”+横排摄像头,老罗反对的是大“刘海”或者小“刘海”+竖排摄像头,总而言之锤子T3也用上了“刘海”屏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