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自拍专家 OPPO F7预热配全面屏

新一代自拍专家 OPPO F7预热配全面屏
2018年03月12日 07:43 手机中国

  OPPO近期将发布的超视野全面屏旗舰R15备受关注,杨幂、李易峰等八大代言人齐上阵宣传预热,可谓是声势浩大。有意思的是,OPPO印度昨日还发放了一则推文,预告将发布一款名为OPPO F7的全面屏新机,这也是我们首次听到有关OPPO F7的消息。

  据说这款称为下一代自拍专家的新机,外形特征跟R15颇为相似,似乎也搭载了超视野全面屏。推特宣传信息写着,“OPPO F7采用了惊人的刘海屏,你能猜出手机背后的印度板球运动员吗?据了解,其人是印度板球运动员Hardik Pandya,该机预计于3月26日发布。

  配置方面,OPPO F7将采用6.2英寸19:9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9%,分辨率为1080p+级别。同时,其还前置2500万相机,支持AI拍照功能,很符合自拍专家的定位。该机还将搭载即将发布的骁龙670或是联发科P60处理器。从配置来看,跟它R15很相似,应该是R15的海外版。该机支持基于安卓8.0的Color OS 4.0。

OPPO R15发布会更受关注OPPO R15发布会更受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15本月19日国内的发布会更受关注,大家觉得它会搭载哪种处理器,定价几何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