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保时捷版真机曝光 售价将破万?

华为P20保时捷版真机曝光 售价将破万?
2018年03月11日 00:00 手机中国

  要说跨界合作,近两年来在手机圈屡见不鲜。要说最被人熟知的合作,华为和保时捷肯定是其中之一。这个月底,华为将携新机P20系列亮相巴黎,据悉会有三款机型发布,而且有消息称,P20会有保时捷特别版。

  近日,网友@ichangezone在微博上送出了所谓P20保时捷版背后渲染图,整体来说和以前的保时捷版的设计差不多,但是在手机整体设计上,和普通版的P20有些许区别,徕卡三摄变成了横向排列,而闪光灯安置在双摄模组和独立镜头的中央。

  还有传言,据悉华为P20保时捷版将搭载汇顶科技的第二代屏下指纹解锁技术,而且不是“刘海屏”,采用了18:9屏幕,并且是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至于售价方面,这位网友透露,华为P20保时捷版售价高昂,要比iPhone X贵,这么看来突破万元很有可能。值得一提的是,该网友称华为P20保时捷版将会独家在国内市场销售一段时间。

华为保时捷拍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