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魅蓝E3熊本定制版 这是发布会惊喜之一

曝魅蓝E3熊本定制版 这是发布会惊喜之一
2018年03月11日 00:00 中关村在线

  日前,魅族科技已经宣布将于3月21日下午14:30在北京演艺中心举办“魅蓝E3新品发布会”,近日我们也是对魅蓝事业部总裁李楠进行了专访,李楠透露,在魅蓝E3发布会上,魅蓝会给所有《战狼2》和《红海行动》的观众一个惊喜。目前的消息看,这场发布会的惊喜不止这一个。

曝魅蓝E3熊本定制版 这是发布会惊喜之一曝魅蓝E3熊本定制版 这是发布会惊喜之一

  现在,魅族社区曝光了魅蓝E3有熊本熊定制版的信息,还放出该机器的谍照,从谍照来看,魅蓝E3肯定是垂直双摄;另外此前曾有消息称,魅蓝E3有P系列和G系列,分别主打拍照和游戏,很可能魅蓝E3有两个定制IP出现。

  根据目前的消息,魅蓝E3采用6英寸显示屏,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提供6GB+128GB高配版,电池容量为3300mAh,拥有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7.1.1操作系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