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5国行售价曝光 1499元还行么?

红米Note 5国行售价曝光 1499元还行么?
2018年03月10日 09:23 手机中国

  小米新一代千元神器将于3月16日(下周五)发布,雷军特意两次为该机宣传造势,称其为千元机中的“水桶机”,不仅国内首发骁龙636,而且还配备6GB内存,配置非常强悍。该机还后置AI双摄,堪称是千元机中的拍照专家,也让这款新品备受网友关注。

红米Note 5国行售价曝光红米Note 5国行售价曝光

  现在网上曝光了一张疑似红米Note 5售价信息表,上面写着红米Note 5定价为1499元。同时还透露,该机采用三段式设计,采用5.99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36处理器,内置6GB运存+64GB存储组合,后置指纹识别,电池为4000mAh。

雷军:红米Note 5是千元机中的拍照专家雷军:红米Note 5是千元机中的拍照专家

  值得一提的是,红米Note 5还是“史上首款支持AI智能美颜的红米手机”,并在MWC2018获得AH最佳产品奖。不出意外的话,它也将是小米今年的首款爆品产品,如此强劲的配置,加上不容小觑的拍照功能,1499元亲民价格,雷军眼中的这款“水桶机”和“千元拍照专家”会是你的新宠吗?

红米千元机骁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