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配屏下指纹 vivo X21确定3月19日乌镇发布

标配屏下指纹 vivo X21确定3月19日乌镇发布
2018年03月09日 07:56 新浪手机

  本文来自IT168

  CES上全球首发屏下指纹手机,近期又展示了惊艳的概念机vivo APEX,vivo在2018年伊始可谓风头正盛。趁热打铁,vivo官方正式发出邀请函,确认将于3月19日在乌镇发布新机vivo X21。

  此次邀请函的主题为“触幕,倾心”,我们不妨拆开来理解。海报主体的指纹图案十分醒目,明显传达出C21将搭载屏下指纹技术的信号,对应着主题中的“触幕”。另外海报中也有vivo X21的轮廓呈现,或许暗示该机将继续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占比更加出众,颜值更高,对应了“倾心”。

  目前已经有疑似vivo X21的真机谍照流出,该机采用了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搭载一块酷似iPhone X的刘海屏,AMOLED材质,6.01英寸FHD+分辨率,集成屏下指纹技术,拥有高达94%的高屏占比。

  同时vivo X21继续以拍照为主打特性,宣传口号依旧为“逆光也清晰,照亮你的美”,引入了vivo最新发布的Super HDR技术,将支持高达14EV的动态范围,并借助多帧合成和智能优选技术,在高光比环境下也能得到更清晰的照片。

  当然,以上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官方确认,一起静候3月19日vivo X21的正式发布,看官方如何解读邀请函中的“触幕,倾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