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新机工信部证件照曝光 金属机身双摄像头

联想新机工信部证件照曝光 金属机身双摄像头
2018年03月09日 07:49 新浪手机

  本文来自泡泡网

  日前,一款型号为联想K520的手机在工信部入网,很有可能就是此前联想副总裁常程微博小尾巴上的联想S5。按照昨天爆出的消息,这款手机将在3月20日发布,并且续航是主打亮点。

  去年开始,联想重启手机品牌的消息就不断流出,而原ZUK掌门人常程的回归和年初K320t在京东上线等情况都验证了这一传闻的可靠性。联想品牌的回归可能会主打中低端市场,然后形成高端摩托罗拉品牌和中端联想品牌产品两个产品线的格局。

  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即将发布的这款手机将采用流行的18:9全面屏,后置双摄和指纹识别,全金属机身,同时轻薄和长续航将是一大卖点,价格可能在千元档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