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N3发布 千元全面屏还有超长续航

努比亚N3发布 千元全面屏还有超长续航
2018年03月09日 07:42 手机中国

  如今手机续航已经成为人们重点关心的问题,如果一款手机的续航表现出色,一定能受到更多用户的欢迎。近日,努比亚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产品努比亚N3,该产品最大的优势就是续航表现十分出众,能够真正做到“充一次,玩两天”。努比亚N3拥有曜石黑、太空金、星云红三款配色,这款千元全面屏续航神机将于3月24日正式开启首销。

努比亚N3努比亚N3

  努比亚N3内置了一块目前并不多见的5000mAh电池、能量密度高达706Wh/L,达到业界高端水准。同时努比亚独创的NeoSmart智能引擎将针对软件进行智能调节,在节省电量的同时优化整体性能,使得这款手机的待机续航时间达到了惊人的23天,全面满足商旅人士和手机重度用户的需求。

  得益于努比亚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深厚积累,努比亚N3首次搭载了“小牛语音”智能操控,不仅支持语音实时转换文字,还可以将文字内容即时分享到微信、日程等应用中,通过语音搜索应用、联系人,摆脱繁琐的查找过程,让生活更便利。

努比亚N3努比亚N3

  努比亚N3配备6.01英寸18:9比例FHD+分辨率的全面屏,可以带来更直观的视觉享受,内置高通骁龙八核心64位处理器,在提升整体性能的同时有效降低功耗,为持久续航助力,努比亚N3还拥有4GB运行内存与64GB存储空间,最高支持128GB容量扩展,满足用户使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