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曝全新配色 新增独特磨砂哑光白

HTC U12曝全新配色 新增独特磨砂哑光白
2018年03月09日 07:37 中关村在线

  HTC作为一个老牌的台湾科技公司,近些年在的日子恐怕并不好过,移动事业部的合并和北美地区的裁员,深深地影响了这家曾经的台湾科技巨头。然而虽然如此,HTC也表示将不会放弃移动手机业务,并且传出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旗舰产品HTC U12。

HTC U12渲染图(图片引自微博)HTC U12渲染图(图片引自微博)

  而根据相关业内人士透露,HTC U12的外形相较于上一代U11变化不大,此外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磨砂哑光白,并且该机还是会延续金属边框搭配3D水漾玻璃的设计。

网友爆料HTC U12配置参数网友爆料HTC U12配置参数

  此前曾经有网友LlabTooFer在推特中的爆料一款名为“HTC lmagine”的手机,推测就是即将发布的HTC U12手机。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辅以6GB+256GB的存储组合,采用5.99英寸2K分辨率的全面屏;摄像头方面采用后置1200万+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预装基于Sense 10 UI的Android 8.0操作系统。

  如果单从配置来看,这款手机绝对是没得挑,然而HTC在大陆是却显得水土不服,究其原因就是售价问题。相较于同等配置的国产手机来说,性价比着实不高,因此很难得到大陆用户的认可。

HTC配色摄像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