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期待 小米MIX 2S确定3月27日上海发布

更多期待 小米MIX 2S确定3月27日上海发布
2018年03月08日 08:06 新浪手机

  本文来自IT168

  小米MIX 2S将在3月27日正式发布,日前小米官方有披露了更多信息。令人意外的是,此次发布会地点并没有选择北京,而是选择了中国的金融中心,有着魔都之称的上海。这也是小米首次在北京之外的其他国内城市召开发布会,届时或许有着更重要的事情发生。

  关于小米MIX 2S,目前的消息已经比较全面。该机依旧是标志性的MIX全面屏设计,或许将采用屏下指纹技术,率先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安兔兔跑分高达273741。

  同时依托骁龙845的AI特性,小米MIX 2S相机可以自动识别拍摄场景,从而对成像参数进行针对性调整,随手拍出更专业的照片;在拍摄运动物体时,相机可以预先判断运动轨迹从而持续追焦,提升成片率;遇到明暗对比强烈的场景,相机可以开启自动HDR功能,保留更多细节。

  另外,小米MIX 2S将升级为双摄配置,的主摄将采用索尼IMX363传感器。从编号来看,这颗传感器极有可能是IMX362的微升级版,1.4μm的单位像素面积,支持双像素对焦,显著改善夜间成像的对焦速度以及画质。

  “不一样的城市,不一样的期待”,小米在上海究竟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一起拭目以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