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来了! 华为P20 Lite证件照曝光

“刘海”来了! 华为P20 Lite证件照曝光
2018年03月08日 07:40 手机中国

  近日,华为P20系列新机的发布消息已经传的沸沸扬扬了,根据目前掌握的资料显示,该系列手机预计会有P20、P20 Pro以及P20 Lite三个不同的版本。日前,低配版的P20 Lite已经在工信部网站悄然入网,证件照如下:

  从资料上可以看到,华为P20 Lite的编号为ANE-AL10、ANE-TL10。尽管证件照上看不太清,但正面上方密集的传感器与听筒设计,可以猜到这款产品应该采用了“齐刘海”的异形全面屏设计。正面并未看到指纹识别器,下巴上印有HUAWEI的LOGO字样。根据此前的爆料,屏幕尺寸为5.84寸,分辨率为2280*1080。

  背面可以看到后置指纹识别的设计,徕卡双摄在机身左上角采用垂直的方式排列,根据资料显示,摄像头的组合为1600万+200万像素,闪光灯安置在摄像头下方。其他的硬件配置,预计为2.35GHz八核处理器(麒麟659)、4GB运存、64GB的机身存储、最高可支持256GB的扩展,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内置2900mAh电池,内置系统为安卓8.0系统。

  这样的一款手机,跟你想象的一样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